肾虚子

佛系缘更写手,布袋戏已退坑
混乱邪恶cp观啥都吃
互相关注请注意
mdzs一生黑
请不要把相关作品推荐给我(;д;)
没有其他洁癖了。
少雷,杂食,啥都吃,求太太产粮QwQ
没有文笔和逻辑可言。
热爱泼瓢狗血和滚滚天雷。
脑洞大过黑洞,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欢迎勾搭(❀ฺ´∀`❀ฺ)ノ

站街文学

  极度欧欧吸预警!

  听说站街文学最近比较流行所以搞一搞。

  顺便还债,宁哥你看!我写了!

  不知道什么缘故女装的擦擦×去红灯区找素材的老谈。

————————————————————分界线——————

  有光的地方,就有影子存在。

  繁华热闹的大都市里,也有着相对应的灰色地带,那是寻欢作乐的人最爱去的地方,花费金钱,你能购买到所有令你快乐的东西。

  所有的,女人的青春、追捧恭维,亦或者烟雾缭绕飘飘欲仙。

  这是用金钱和欲望堆积出来的极乐之地。

  在这块地头,除却客人,来来往往的都是打扮或露骨艳俗或清纯小白花的流莺。

  直白的袒露大片雪白的肌肤,肆意展露修长细腻的大腿。

  默苍离穿着抹茶绿的碎花连衣裙,坐在路灯旁的长椅上,及腰的长发一半用蕾丝发带松松的扎起来,几缕散落在脸侧,衬得姣好的脸蛋温婉可人。

  “她”的打扮气质和这个街区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显得格格不入,像是误入红灯区的哪家书香门第的大小姐。

  谈无欲观察了她一个下午,本来想的是这个女孩应该是误闯红灯区,等到她被不怀好意的男人骚扰时就会离开。

  没想到她拿着那本拉丁文原版书籍就在那看了一个下午,期间也有男人过来搭话,被她淡淡几句话拒绝了。

  有意思。

  餐馆临街靠窗的位置谈无欲闲坐了一个下午,桌上点的几份甜点都没怎么动过,现磨咖啡倒是续了几杯。

  他合上笔记本,今天下午敲敲打打两万字的稿子已经发到存稿箱,叫来服务生结了账,推门走了出去。

  三月末,气温没那么冷,但是傍晚的风还是有些凉。

  谈无欲从路边售货机里买了两瓶牛奶,走到那个女孩坐着的长椅另一端坐下。

  “姑娘,这么晚了赶紧回家吧。”说着将手里的牛奶递给她,“这里是红灯区你知道吗?就是这里大部分男人都是出来嫖的,我看你也不像出来卖的,早点回家吧。”

  默苍离听完抬头看了他一眼,并没有接他递过来的东西,清透的眸子平静无波,平白给了别人一种压迫感,让人不敢生出亵渎的想法。

  “哦?可我就是出来卖的。”不算柔美的声音,微微低哑,十分的抓人耳朵。

  愣了一下之后,谈无欲才回过神来她说了什么,实在是有点意外。

  “那你一晚多少钱?”谈无欲想着不然今天当个好心人,买她一晚上,没别的想法,就是单纯的让她去宾馆住一晚,劝劝她一个姑娘好端端的别走不归路。

  只见她把手里的书合上,上下打量了谈无欲一眼,似乎斟酌考虑了一下,对他说到:“你可能付不起我一晚上的价格。”

  谈无欲今天穿着黑色皮夹克皮裤,铆钉项圈骷髅戒指,黑色口红黑色指甲油,整个人打扮的特别视觉系,审美小众却又特别适合他。

  其实这一身价格也不便宜,不过估计被对方当成杀马特廉价衣服了吧。

  谈无欲也不恼,收回了递东西的手,自己打开了一瓶牛奶喝了一口:“那你一晚上多少钱?”

  默苍离报了个数。

  谈无欲听完咋舌,这个数字他也不是付不起,就是怀疑这姑娘在玩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糊弄人。

  “你是过来砸场子的吗”谈无欲想了想,真心实意建议她,“这个价格路边站街可没人消费得起,要真想钓凯子,你得去会所,长得这么漂亮进去难度不大,而且……你这款长相还是比较受欢迎的。”

  “哈,你对所有人都这样吗?像个好人?”默苍离轻笑一声,眉眼柔和了些许。

  “不,我只对感兴趣的人这样,我也不算个好人吧。”

  谈无欲起身,将牛奶盒丢到旁边的垃圾桶里,而后礼貌和这个刚认识甚至还不知道名字的姑娘道别。

  “那么祝你好运,我先走了。”

  “等等。”

  听到这个姑娘叫他,谈无欲转头看她,有些诧异。

  “怎么了?”

  只见那个姑娘起身整理了一下裙子,拿好随身物品里朝他走去。

  “我改变主意了,我跟你走。”默苍离认真的对着眼前的这个男人说:“不过,我打算当个嫖客,先生你卖吗?”

  

评论(10)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