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子

佛系缘更写手,布袋戏已退坑
混乱邪恶cp观啥都吃
互相关注请注意
mdzs一生黑
请不要把相关作品推荐给我(;д;)
没有其他洁癖了。
少雷,杂食,啥都吃,求太太产粮QwQ
没有文笔和逻辑可言。
热爱泼瓢狗血和滚滚天雷。
脑洞大过黑洞,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欢迎勾搭(❀ฺ´∀`❀ฺ)ノ

【金光|豪药】飙车接龙之三(车+公开处刑)

况且~况且~呜呜呜~小火车发动啦_(:3」∠ )_

霜降:

代发一辆车


本人代各位老师发表此车,大家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看准她们的ID,一个都不要放过!




戳这上车!


这里也可以打卡!




——分界线——




污污  @云疏影邪纯不污 :


杏林是不是应该改名字叫性林了一上来就这么猛合适吗你看药神一副禁欲的脸这么主动配合多不好我看我还是下个车走两步有益身心健康所以说人呐还是少开车对身体好我要跳车。



阿虚  @肾虚子 :


感言是:污老师居然没给我说明盒子有啥用!我没有get污老师的用意呜呜呜,我错过了道具play的机会呜呜呜【痛哭流涕.jpg】还有,污老师居然没有踩油门! ! ! 这不科学!有史以来竞速群最慢的车,写了半个月终于写完了,先拉炮庆祝吧_(:3」∠ )_



渊渊  @廷在渊 :


感想:每次开车都这么刺激,而且一次比一次熟练了~我觉得各位老师的默契增加了。虽然我正剧还没看到这一对,但是被这个车给安利了,这对我吃!!很喜欢这两个的相处模式٩(๑^o^๑)۶



葱葱  @葱的一百种吃法 :


炸了,都炸了。要炸一起炸,看剧看的心态崩了哈哈哈哈。


很开心,你们哭的越惨,我越开心。


痛哭流涕,喜闻乐见。看到你们被我捅,就觉得被编剧捅的伤口没那么痛。



悦悦  @林悦_ :


不能只搞我一个人,大家都别爽了。



10仔  @壹什 :


我就看你们互撕,我就不上车,嘿嘿嘿。



车老师  @叫我张小慈 :


我就是这么残忍无情,上去就是一顿不由分说的按在床上摩擦爱他就要上他才对的!一个下午肝出来,肾疼~~~~


葱老师太棒了!!



咸咸  @雁过无笙 :


刚开始以为豪药车速比不上雁俏的火箭,结果后面车教练葱葱直接加速离开地球表面,葱还配合新剧把火箭炸了。



霜降  @霜降 :


这大概是风风带起来的风气,开车必炸车。


新剧都这么虐了大家还不能愉快的上个车吗???


突然好庆幸没参与进来……我觉得布星.jpg



杏林  @九界前线小记者 :


一开始我是想表达老夫老妻之间心照不宣,少了一份青涩多一分默契。总之就是往死里甜!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后来会变成这样?!!!我的中老年甜蜜蜜呢!正剧都这么虐了!为什么不能开车放他们一马!【小熊猫刨雪.gif】




白藏  @白藏 :


这是一辆各种意义上的上天车。

评论

热度(169)